•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视频新闻
    全国各地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发表时间:2022-12-05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全国各地干部群众和全军官兵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从革命老区到改革开放前沿,从雪域高原到渤海之滨,都留下了江泽民同志脚踏实地而又开拓进取的足迹,人们深情缅怀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江泽民同志是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他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港澳台社会各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以多种形式表达敬意和哀思。

    责任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