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公民道德建设
    “喜迎党的二十大”自治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7-11 来源:广西日报

      致敬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7月9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光明礼赞 德行八桂”自治区道德模范故事汇首场巡演活动在南宁市民歌湖大舞台拉开帷幕。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抒发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首场演出在情景朗诵《家的方向》中启幕,情景歌舞《追梦人》、情景剧《代理妈妈,给我幸福的家》、歌曲《小霞姑娘》《连心跟党走 忠孝传家风》、小品《杨嫂的“孝心”》、快板《最美的约定》等,生动感人的节目诠释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梁小霞、崔译文以及提名奖获得者杨宁、陆秀缎、唐基木、廖木森、李莎、曾馥平、唐翠玉、谭连乔等的先进事迹。

      据悉,巡演还将以小分队形式深入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学校、社区街道等基层演出28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八桂的浓厚氛围,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汇聚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 (记者/林雪娜)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