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公民道德建设
    且末县开展“凝心聚力 立德铸魂”公民道德 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新华网

      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县委宣传部牵头,会同教科局、妇联、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在且末县大巴扎十字路口处开展以“凝心聚力 立德铸魂”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凝心聚力 立德铸魂”公民道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培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内容开展宣传,宣传员们以发放宣传单、入商户讲解等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了市民《十不》公约、新时代公民道德、公民道德宣传日的由来、意义等知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大家关心、支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 

       

      (图为:宣传员正向商户宣传公民道德知识) 

      且末县商户熊劲文说:“工作人员今天到我们店给我普及了公民道德基本规范,要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作为一个合法的公民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设文明城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做新时代的好公民。” 

      且末县第二小学学生张洲洋说:“作为一名学生,通过今天的宣传,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我再也不乱扔垃圾,不闯红灯,也不损害花草树木了,到学校以后我会把这些知识告诉我的同学们。” 

      近年来,且末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为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提升居民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且末县妇联干部吐妮萨古丽·图尔荪说:“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活动,主要向群众宣传公民道德知识,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的道德意识,加强了对群众的社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个人品德的教育,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加强宣传,为建设美好且末而努力!” (作者: 库迪热提江·约麦尔  王梓宇    来源: 且末县委宣传部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