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武汉工商学院:为驻点村孩子送上开学礼物
    发表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小朋友,快开学了,这些学习用品送给你们,新学期要加油哦!”2月2日下午,由武汉工商学院驻穿心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秭归县实验中学、穿心店村村委会共同举办的穿心店村2023年新春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穿心店村村委会举行,现场洋溢着欢乐、温暖的气氛。

      捐赠仪式上,武汉工商学院驻穿心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秭归县实验中学、穿心店村村委会的代表们为穿心店村20余名小学生、初中生送上了书籍、本子、笔等学习用品,以此勉励孩子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关爱。这些学习用品由武汉工商学院驻穿心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秭归县实验中学共同捐助。

      “你们不仅给了我们精美、实用的文体用品,也为我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我们将会永远心存感激、成人成才后回报社会和家乡。”受到捐赠的学生代表颜陈湘激动地说。她还代表全体受捐赠的学生们向武汉工商学院驻村工作队、秭归县实验中学、穿心店村村委会的叔叔阿姨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牢记教诲,刻苦学习,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受捐赠学生家长们的普遍赞誉,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到了开学前的心仪礼物,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洗礼,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据悉,武汉工商学院乡村振兴驻穿心店村工作队高度重视驻点村学生的帮扶工作,多次利用春节、“六一”儿童节等节假日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捐赠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还收集了受捐赠学生们的家庭基本信息,以便于工作队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记者 程墨 通讯员 王振兴 尚紫荆)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