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四川省针灸学校:大力表彰先进 增强使命担当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四川省针灸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涵养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医药强省、“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2月2日晚,学校对过去一学年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张美林携在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作总结发言,全体针灸学子参加了这场不“医”般的“青年大学习”活动。

      

      

      张美林书记表示,全校上下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目标、服务社会实践和建设学校实情,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不断开创学校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他激励全体学生,一是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二是做一个一专多能的人。勇于实践、专业过硬、业务精湛。三是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严谨治学。

      张美林书记希望全校教师要牢记育人使命、勇挑时代重任,坚持立志、立德、立学、立魂、立身,自觉提高品行修为、综合素质。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在创建高职学院的新时代赶考路上,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飞跃式发展,谱写新篇章,擘画新蓝图,做出新贡献。

     

     

      师生们表示,要在“厚德、精技、求真、笃行”校训和“勤奋、求实、博爱、开拓”校风的熏陶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四川省针灸学校供稿)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