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安徽马鞍山:推出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直播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鹏)“各位同学、家长大家晚上好,明天就是秋季开学第一天,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背景下,如何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呢?这就是我们今天直播的主题……”8月31日晚,安徽马鞍山市推出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专场直播,介绍各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精准部署、充分准备,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考虑到各级各类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面临的情况不同,此次直播选取了马鞍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山南小学、师苑小学、七中、建中、二中、红星、马鞍山师专、安徽工业大学等9所具有代表性的学校,展示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各级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亮点。在直播中,马鞍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金明从政策层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秋季开学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学校要从思想、责任、方案准备等10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中学校和二中学校的老师在线直播解答疑问,让每个年龄段的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有清晰的了解。

      经统计,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7.4万人,有效评论16320条,活动专属社群17个,共计用户34680人,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社群预计覆盖马鞍山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师生共计约20万人次。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