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安徽财大:争当先锋表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现场,丁忠明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丁忠明要求每一位同志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把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能力建设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十四五”规划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

      本次专题培训班历时4天,全体参训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期间,杨烨、冯德连分别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不同角度对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宣讲。

      参训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安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学校发展的形势与机遇,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推动安财“新经管”建设和安徽跨越式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安徽财经大学 吴晓黎 冯国涛供稿)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