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甘肃武威凉州区:开展“清洁亮妆”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凉州融媒号

      为扎实有效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走深落实,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清洁亮妆”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开展“清洁亮妆”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和街道社区志愿者对辖区内脏污门头牌进行清洗,并对城区人行道车辆停放点进行全面规范,同时,清理门店外墙、门帘、墙面等处张贴、喷涂的“小广告”,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

      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东关街执法中队中队长鲁青山说:“按照区执法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清洁市容市貌环境活动安排,我中队联合街道、社区出动志愿者8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清洁亮妆’为主的市容市貌整治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使‘三抓三促’行动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执法人员清理地面小广告

     

      据了解,此次深入开展城区“清洁亮妆”专项行动,是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助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举措。采取了集中整治与常态管控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志愿者清理地面小广告

     

      “针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突出问题,社区协同执法队员通过讲政策、摆事实等柔性执法的方式方法,劝说个体经营户主动参与到维护城市形象的行动中来,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凉州区东关街东关花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吴亮说道。

      (白瀚岷 靳涛)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