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陕西子长:“3·15”农资打假保春耕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子长融媒号

      “咱们购买种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国审和陕西省审定的审批标号,要向供货商索要植物产地检疫证明,还要做好购销货台账,哪里进的货,卖给谁了?这些都要登记好……”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现场执法检查时,耐心地嘱咐商户。

     

    详细比对种子登记台账

     

      当前,正值辖区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子长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城区、镇(街道)农资经营门店,以种子、农药、肥料等主要农资产品为重点,针对经营资质是否具备、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履行、包装标签是否合规、是否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等行为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

      子长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我大队对子长市的农资经营门店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排查农资进货查验、台账记录、安全管理等工作,切实加强农资安全执法,确保农民朋友用上放心农资,为子长市粮食增产、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查看玉米种子产地和生产日期

     

      此次行动共检查经营门店8家,临时摊点12家,发放各类传单360余张。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大队严格按照相关法律,给予对应处罚,全力保障农资供应和市场稳定,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进行。(张亚宁)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