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保靖县融媒体中心:"党建+创建"助力文明出行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湘西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慧)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靖县融媒体中心坚持以党建引领,把“党建+创建”模式有机融入到文明劝导、志愿宣传服务等各项创建工作中,全方位助推创城工作。 

      

      

      “大哥,接孩子放学请走斑马线,安全第一”“叔叔,摩托车请停在车位里”。连日来,保靖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天上午8点,在迁陵城区魏竹北路与建设东路交叉路口,两名来自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好红袖章,拿起劝导旗,开始维护车流和人流秩序。 

      

      

      56岁的党员彭武锦一直坚守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岗位上。他说,由于执勤点处在岳阳学校学生上学和放学必经路口,是车流及人流重要交汇路段,非机动车及行人乱穿马路现象时有发生。“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民参与,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冲锋在前。开展文明劝导后,家长接送孩子都能文明过马路,车辆随意停靠等现象明显减少,还带动了不少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保靖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引导党员在文明创建中打头阵、作表率、当先锋。同时,县融媒体中心将依托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及文明行为方式,让文明之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保靖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贡献融媒力量。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