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临夏县融媒体中心举行采编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提高采编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促进融媒工作提质增效。5月22日下午,临夏县融媒体中心举行采编业务培训会,邀请临夏州拔尖人才、临夏州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陈姗姗进行培训授课,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点评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讲授了记者出镜、稿件写作、拍摄技巧、新闻采访注意事项、短视频拍摄、后期剪辑制作及采编策划等方面的知识,并对采编人员的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语言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王婷婷:“今天听了陈老师的讲课,我了解了很多关于采编的东西,从最初的朦胧到现在的清晰,在受益匪浅的同时,也使我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以后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新闻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脑力、脚力、眼力、笔力,为临夏县新闻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王玲玲:“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短视频拍摄制作以及创意方面的知识,让我对短视频创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觉得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满满的都是干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今天学到的知识,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临夏县、走进临夏县”。

      近年来,临夏县融媒体中心按照“一专多能”全媒型人才需求,大力培养专业人才,积极组织业务培训,持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