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新年继续发力
    发表时间:2022-02-14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雅兰 林瑶)2022年“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继续唱响地方好声音。新的一年,“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以“福”文化、“开门红”、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省内外热点大事为推荐重点,全省九地市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荐稿件,共同助力更多县(区)级融媒体中心优质内容的传播。

      截至1月31日,该专栏累计发布投稿消息430余篇,其中不乏《【福见武夷 虎啸福来】满载中国年货的中欧班列春运车从武夷山启程啦!》《“双减”政策后的首个期末,来看看长泰这所学校怎么“考”》《福是什么?“小虎”给出了答案 | 画说将乐》《厉害了!冬奥会颁奖礼服之一,竟是咱们福安姑娘设计的!》《花灯流彩照夜明!这朵盛开在翠屏湖上的“彩莲”你值得拥有》等佳作。2022年1月“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各地市依用稿量,上稿情况排名如下:厦门、南平、漳州、龙岩、泉州、宁德、福州、三明、莆田。

      县(区)级融媒体中心总稿量位居前列的融媒体中心有:集美区融媒体中心、湖里区融媒体中心、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漳浦县融媒体中心、武平县融媒体中心、思明区融媒体中心、芗城区融媒体中心、长泰区融媒体中心、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将乐融媒体中心、邵武市融媒体中心、浦城县融媒体中心、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推出“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旨在发挥省级最大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强与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融合。新的一年,期待更多融媒体中心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拓展延伸传播力,多角度呈现地方特色!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