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湖南湘乡:融媒体中心:收心归位干劲足
    发表时间:2022-02-09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中国湘乡网2月7日讯(湘乡融媒记者:周含)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湘乡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2022年,市融媒体中心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舆论宣传,深化媒体改革,实施党建创优、宣传争优、人才培优、考核竞优、服务提优“五优”工程,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向着全国一流县级融媒体目标迈进。

      随后,中心党员干部来到责任街区清扫积雪,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大家顶风冒雪,分工合作,铲的铲、扫的扫,干劲十足。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责任街区积雪被清扫干净,极大地方便了行人和车辆出行。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