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藏语外宣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天祝融媒

      近日,天祝县融媒体中心收到青海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感谢函:在2021年度通联新闻藏语宣传用稿中,天祝县融媒体中心上送新闻156条,播出62条,在60个多个涉藏地区市、县媒体中名列第一,藏语宣传再创佳绩,为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起到了积极宣传推介作用。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藏语采编人员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发挥民族语传播的独特优势,围绕全县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全力抓好“八件大事”和建设“八个天祝”,用主题报道引导行动,用典型报道树立榜样,用正面报道激发斗志,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贡献力量。

        

      为深入挖掘华锐藏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天祝县融媒体中心藏语采编人员深入牧场草原,拍摄制作出了一批反映华锐民族历史、民俗文化的专题片、纪录片,开展华锐民歌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性录制工作,努力发掘民族历史文化的深刻内涵,将民族特色与地方特色、时代特色相结合,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报道了天祝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同时,积极拓展外宣渠道,与安多卫视、康巴卫视、青海藏语广播、青海藏语网络广播电视台等兄弟单位合作,制作播出了《安多风情》《雪域庆典》《走进华锐》《安多民歌大赛》《新春走基层》等一系列在藏族群众中影响广泛、获得好评的专题节目,成为天祝对外宣传的一大亮点。先后有100余件作品在全国藏语文媒体协作会上获奖,获奖数量逐年增多,走在了涉藏重点州县藏语媒体的前列。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藏语部主任 苏乃旦:我们收到安多卫视的感谢信得知,今年我县外宣走在涉藏地区八州一县的前列,这是对我们中心藏语宣传的肯定和赞扬,我们特别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讲好天祝故事,把天祝宣传好。(记者:苏乃旦 秦夏高)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