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平凉市静宁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动员全中心上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锲而不舍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12月24日,静宁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静宁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第三督查考核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部署会精神,中心主任李征兵宣读了《静宁县融媒体中心深入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第三督查考核组组长郭琨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动真碰硬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强烈担当和坚定决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治重点,熟悉方法步骤,落实具体要求,紧紧围绕静宁县发展大局,立足静宁县视野,牢牢把握“党媒言党”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守好新闻宣传舆论阵地,以优良的作风保障中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个人自查、同事帮查、领导指点的方法,对症施策下药,全面提升作风整治的精准性。要坚持将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思想观念大解放、发展意识大加强、各项工作大落实。要对照发现的问题,结合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中心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有效的工作方式固化、制度化。要形成党组书记牵头抓总,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各中心齐抓共管,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的工作局面,强化宣传引导,选树融媒典型,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来源:平凉市静宁县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