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河口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参加“边关月 家国情”大型直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河口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9月21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展“边关月 家国情”云南25个县级融媒体中心,13小时不间断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

      

      

      河口县融媒体中心于当日上午10点45分至11点15分参加直播,向全国网友全面介绍了河口县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以及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河口口岸如何落实“把人管住 保货畅通”工作要求,确保国际贸易畅通。零距离采访口岸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进一步凸显守边人“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责任担当,边关月在万家灯火的映衬下更圆。

      

      

      此次直播活动,在全省12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30多家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全网推送。长江云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芒果云、三沙卫视等全国主流媒体联合推广。直播活动播出后社会反响强烈,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支持河口县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