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湖南益阳:县融媒体中心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凝聚力
    发表时间:2021-07-15 来源:湖南红网益阳站

      

      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在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  

      7月13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赴益阳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和何凤山“生命签证”主题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益阳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建平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烂泥湖治理工程纪念馆、烂泥湖国家湿地公园展示馆、历史名人馆和民俗文化馆,集中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赫山的历史文化、湿地保护历程、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等。

      当天下午,党员们还前往益阳何凤山“生命签证”主题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观看了《益阳血性》纪录片,重点学习了“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博士任中国驻奥地利总领事期间,无惧纳粹威胁庇护犹太人逃离纳粹魔爪的事迹。

      县融媒体中心编委成员曾剑斌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让我更了解了先辈们艰辛的奋斗历程,也让我更懂得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年轻一辈共产党人,我将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奋斗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拼搏奉献、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活动当天,中心党组还为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一二三名的党员进行了颁奖。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