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市区联动 同频共振!贵阳市融媒体中心统筹县级融媒体中心推出《贵阳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贵阳网

      在中共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下,5月17日,贵阳市融媒体中心统筹各区(市、县)融媒体中心推出《贵阳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 

      《微课堂》将聚焦贵阳党史、英雄故事、革命教育基地等,采用富有感染力的画面和生动的叙事,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目前,《微课堂》首批11期已经制作完成,参与的区(市、县)融媒体中心包括乌当区融媒体中心、经开融媒体中心、清镇市融媒体中心。这些内容将在贵阳网、贵阳头条新闻客户端首发,并在学习强国贵阳学习平台、微信、微博、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渠道广泛推送,供贵阳市党员干部学习。 

      下一步,贵阳市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让更多区县融媒体中心和市直部门等加入到《微课堂》的制作、推广、运用中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起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另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贵阳市融媒体中心统筹贵阳网积极创新思路,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做好“自选动作”。目前,贵阳网已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史天天读——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国百年党建百城寻根》《贵阳党史记忆·百年瞬间》等专题、专栏,推送稿件6000多条,实现阅读量2000多万次,立体化传播党史学习教育的“贵阳做法”,发出“贵阳声音”。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