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学党史忆初心 做忠诚融媒人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陈平凡 毛文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3日,江永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人手一朵鲜菊,缓缓走向革命纪念碑,为壮烈牺牲的红军烈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三鞠躬向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大家聆听了三峰山战斗故事,对红军革命精神有了新的体会,赋予了自己新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唐雪富激动地说,“有幸参加今天的‘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了解到了三峰山的战斗故事,学到了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让我知道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媒体人,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江永县融媒体中心一行来到潇浦镇和兴村,为村民维修家电,检修“村村响”,帮助村民清理沟渠,清洁环境卫生。热心服务,笑对困难,融媒志愿者们通过一场特殊的“红色”之旅,收获了无私奉献的快乐和村民“点赞”。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江永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宣传方式,把镜头对准江永的红色故事,让融媒干部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领会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党史为契机,聚力创新,奋力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尹奋松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秉承烈士们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要学思悟践,切实增强永远跟党走的自觉自信、提升永远跟党走的能力水平、彰显永远跟党走的使命担当。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