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雷山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天眼新闻

      3月31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主任(台长)吴宜松同志主持。 

      会上,原文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章节、《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1—14页、《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部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第一卷)》等党史知识。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逐步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断为谋取中华民族独立自主、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而展现出来的不屈不挠、不怕牺牲、敢于同一切反对派作斗争的英勇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感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内涵,知行合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学习领悟中坚守初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 (雷山县融媒体中心 杨帆)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