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浙江桐庐:县融媒体中心加速推进媒体融合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今日桐庐

      本报讯(记者 陈艺琨)“王者之师,必出精品,如若不精,拿我是问。”“用细心、耐心、爱心、恒心,坚守初心;用脚力、脑力、眼力、笔力,践行使命。”……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令人振奋。昨晚,县融媒体中心争创“全国一流”誓师大会召开,动员全体成员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到争创“全国一流”县级融媒体中心中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嫣出席,并为新成立的名师工作室授牌。

      2020年,县融媒体中心以提升舆论引导力为重点强化使命担当,以提升媒体融合度为引领强化改革创新,以提升综合保障力为基础强化多维协同,以提升党建向心力为导向强化队伍建设,为“战疫情 促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面向未来,中心将坚持移动优先传播,细化年度目标,在提升新媒体传播力、加强传统媒体创新创优、生产流程再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特别是在队伍建设上,将深入实施“四比一争”工程,通过比一比“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现“市场化用人、竞争性分配”,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向“一年创成市一流,三年创成省一流,五年创成全国一流”的目标不断前进。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