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石家庄市举办首场县级融媒体中心新媒体技能演练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为推进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加强人才培养选拔,积极占领新兴传播阵地,提升内容传播效果,11月6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在鹿泉区举办了首场县级融媒体中心新媒体技能演练。鹿泉区、新乐市、平山县、行唐县、灵寿县、井陉县、矿区、桥西区委网信办和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采编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演练活动邀请了百度、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抖音等重点网络平台负责人,石家庄发布等新媒体运营负责人现场指导,对平台应用、新媒体账号开设、宣传推广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练。演练活动对提升县级融媒体全面拓展新媒体阵地,广泛应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进一步提高影响力、传播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