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启动 浙江省5家单位参与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翁浩浩) 10月13日,2020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在山东省青州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国17个省区的3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参与该项目,其中包括我省杭州市余杭区等5家县级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经中宣部批准,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积极配合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安排,探索新媒体扶贫新模式,牵头组织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项目采取东部和中西部省区协作帮扶、结对培养县级融媒人才的形式,通过一对一结对、互派代表驻点交流的方式,推动东部地区与中西部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内容生产、管理方法、运营经验、经营模式等方面深度交流协作。项目旨在助力贫困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为精准扶贫提供更多信息服务、舆论支持,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其中,我省的杭州市余杭区、兰溪市、宁波市鄞州区、三门县、绍兴市柯桥区等县级融媒体中心参与结对。

      在启动仪式上,协作结对县级融媒体中心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加强协作、长期合作,推动双方协作交流形成长效机制,有力促进中西部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