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自贡市贡井区融媒体中心接受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中国网

      9月24日,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膑带队的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交叉验收组抵达自贡市,对全市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验收。上午11点,验收组一行抵达贡井区融媒体中心。

      

    验收现场

      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贡井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参观了采编大厅、虚拟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及中央厨房系统运行等情况。

      

    贡井融媒体中心

      在听取了贡井区融媒体中心关于中心建设在组织领导、软硬件建设、人才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资料后,验收组针对贡井融媒体中心规范建设运行、发展壮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验收现场

      据悉,贡井区融媒体中心自运行以来,积极探索内容建设、信息传播、民生服务等方面功能,努力做到传播效果最大化、汇聚声音最快化、便民服务最优化。贡井融媒“两微一端、一网一刊、一报一屏”全新传播产品,为全面反映区委中心工作、发布本地信息、推介本地形象、引导本地舆论等起到积极作用。(王垚秋 )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