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秦淮区融媒体中心成立 三大功能上线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孙乐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7月3日,秦淮区举办“德润秦淮 融赢未来”——秦淮区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暨凡人风尚抗疫专题展演活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秦淮区12个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为17支秦淮区志愿服务队授旗。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共同为秦淮区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据介绍,秦淮区融媒体中心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三大功能:一是运用“策采编发追评”智能编辑系统,实现了选题策划、采访报道、编辑加工、内容分发、传播追踪、绩效评价六步闭环业务流程,将全面提升融媒体产品制作传播的质量和效率。二是运用智慧舆情大数据平台,更高效精准统筹全区舆情监测处置工作,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和良好网络生态。三是统一建立、有效使用并不断丰富完善秦淮融媒体产品资源库,拍摄整理秦淮风光、秦淮非遗、秦淮文保、秦淮景点、秦淮民生等各类精品图片和视频,在融媒体中心系统平台上集中存贮并统筹管理使用。作为主城区最后一家揭开面纱的区级融媒体中心,秦淮区融媒体中心率先实现了融媒产品制作传播、大数据舆情分析、传播资源供给三大功能同步上线、投入运行。

      揭牌仪式上,还正式发布了秦淮区融媒体中心吉祥物——两个造型可爱的小记者“秦秦”“淮淮”,中心第一批融媒产品吉祥物表情包以及动画短片“秦秦淮淮说文明”也同步上线。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