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垃圾分类归“家”助力环保新时尚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芜湖文明网

      垃圾分类是当下热门新时尚,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管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近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入户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人员密集地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逐步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倡导大家从自己家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正确的处理生活垃圾,宣传后,有很多居民自愿加入管山社区环保志愿者,纷纷带好工具,走进自己居住的小区,捡拾路面及绿化带垃圾,并且分类投放,志愿者们还互相商讨,互相纠正,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做榜样,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这些志愿者中还包含了许多辖区流动人口,他们积极参与秉承“我们是一家人”的思想,助力垃圾分类环保新时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吸引了许多居民的参与,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地维护公共卫生,爱护我们美好的大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万名玥)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