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
      

    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境界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7月29日上午,天涯区举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出席活动,并为天涯区8个志愿服务队授旗。

      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三亚首个示范化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天涯区首个建成“长者饭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该中心是新时期统筹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综合性活动阵地,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

      该中心依托于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场地面积82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层是党建展示教育区,二层是工作服务区及交流活动区,为广大群众提供活动议事、学习教育及文化娱乐等开放式服务。

      尚林在启动仪式上提出,要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境界,锤炼蕴含天涯魅力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有更多内涵和更高境界;要争相奉献、争作表率,创新彰显天涯优势的志愿服务举措;要注重长效、结出硕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

      天涯区西岛社区、南岛居、南岛居海英队、梅村村、建设街社区、回辉社区、妙林村妙山等7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于当日起陆续揭牌运营。

      (记者黄世烽)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