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首都师范大学成立全国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讲师团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1月8日,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汪鸿雁出席活动并讲话。

      成立仪式上,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孟繁华致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最重要最核心的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以上率下“领”学、指定材料“导”学、理论宣讲“助”学、专题党课“促”学、党团活动“浸”学、分层分类“全”学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学深学通,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不断攀登。

      

     

      汪鸿雁等共同为青年讲师团成立揭牌。青年讲师团代表亮相,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广大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形成热烈、浓郁、活跃的学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汪鸿雁表示,近年来,首都师范大学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在重大专项任务中勇挑重担,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自信自强、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她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把学习宣传活动沉浸式地做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心里;三是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践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广大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青年服务国家的豪迈气概,在新时代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通讯员 齐成龙)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