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一高校思政课教授捐出特殊“党费”12000元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王妍)9月10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2021级新生班主任王菁华教授从挎包里拿出一沓现金,要把这笔款项作为“党费”捐赠党组织。这是今年他获评山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奖金。

      “昨天打到我工资卡上的,傍晚我提了出来。这笔钱我将捐给党组织,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菁华说。上午9时,王菁华带着这沓现金来到学校组织部,以一名具有35年党龄老党员的身份,将这笔钱郑重交到青岛理工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董兰国的手中。

      “教者,效也。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班主任、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希望通过身体力行来将这堂润物细无声的‘大思政’讲好、讲实,引导并带领大学生党员自觉修好党性教育这门‘心学’,激扬党性青春力量。好家风代代传,好家训记心间,同样一个班级也必须在自我修养中建设出好班风,届届相传,大学生党员便是其中坚力量。”王菁华说,他将充分发挥自己所带班级的党员先锋作用,让同学们主动承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