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哈尔滨理工大学:“菜单自选式”党史宣讲更吸引人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刘彦红)4月1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大会,宣讲团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了在党史教育方面有扎实理论功底的42名专家、教授、领导干部以及22名政治素质高、视野宽的本科、硕士优秀学生。

      宣讲团分为若干个小组,每个小组设立一个宣讲主题、每个成员自备1-2个宣讲主题,提供菜单式宣讲服务。各基层党委和学生党支部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某一个主题,邀请宣讲团进行宣讲和辅导。

      “作为一名工作了30多年的老党员,有幸参加建党百年的党史宣讲,倍感激动,我一定要把多年积累的党史知识和对党的真挚感情,传播好、宣讲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宣讲团第二组组长杨守金教授说。学校成立不同主题的菜单式宣讲团,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教师的专业特长,将擅长的领域讲深讲透,宣讲效果更有针对性,更吸引人。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史宣讲团将开展集中培训、集体备课和交流研讨,宣讲专题的选定将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相结合的方式。宣讲团立足校内、辐射校外,同时要延伸到农村、工厂、社区进行宣讲,不断打造宣讲精品课,全方位、持续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