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18日,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模范教师、副院长龙兵教授分享了当面聆听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改革创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院院长唐珍名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会议。

      龙兵激动地说,当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了龙兵和在场师生关于正在开展“移动”思政课现场教学的汇报后,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高度肯定,“你们这个讲法,是对路子的!”

      龙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既是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学校和马院长期以来在思政工作和思政课改革创新上取得成绩的鼓励鞭策。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备感温暖、无比振奋,一定一如既往、身体力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办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殚精竭虑。

      唐珍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学校加快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改革创新思政课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学院务必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精心部署,坚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全院师生员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马院在宣讲阐释、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队伍优势,为全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吹鼓手”和“践行者”。同时,务必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思政课教育教学之中,要坚持“内容为王、方式为新、实际为要、探索为勇”,全力提升思政课的质量水平,为加快全国重点马院内涵建设、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编辑:赵 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