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2023年度课题启动暨交流会在京举办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党建网

    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2023年度课题启动暨交流会在京举办

     

      党建网讯 3月16日上午,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在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业公司一层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课题启动暨交流会。中国政研会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中央企业党建政研课题研究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优秀课题研究组织单位,宣读了2023年研究课题立项工作安排。会议强调,2023年度中央企业党建政研课题研究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宣传推广、强化转化应用、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机制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建政研课题研究全过程。

     

    颁发证书

     

    成果展示

     

      兵器工业集团、国投、中国电建、中国经济出版社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有关专家作发言。2023年度中央企业课题研究牵头单位和获得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优秀课题研究组织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党建网记者王群星报道)

    网站编辑:孟雅睿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