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广东二十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曾珊珊) 近日,广东二十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就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

      会议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深刻体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体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两个确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深刻体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同频共振、互促共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融会贯通学。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广州二十冶集团 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