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国管局节能司“节青漫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暨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旗帜网

      1月5日,国管局节能司“节青漫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暨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国管局2023年第1次局务会议精神,青年同志围绕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学习体会。节能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解读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短片,总结了2022年节能司青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安排。青年同志依次分享了学习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并对司领导班子及司青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司领导班子回应了青年同志的意见建议,对青年同志和青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支持,并提出殷切期望。

      2023年,节能司“节青漫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有关部署安排,围绕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主责主业,抓好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学风建设、加强交流研讨,引导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