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黄山市住建局“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走进石岗村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旗帜网

      近日,黄山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安科创城项目工地临时党支部赴首批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基地——徽州区岩寺镇石岗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

     

     

      党员们在石岗村老党员汪佑水的带领下,参观了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认真聆听了徽州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建设历程、“小练惨案”介绍、刘伯林和宁春发等同志的革命事迹。在革命烈士墓前,大家默哀悼念,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小练讲堂,汪佑水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红色微党课,进一步讲述小练村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历史。

      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中有从事建筑设计、施工管理、城乡规划的技术专家,他们还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小练红色广场、小练讲堂、红军步道,在工程质量把控、外墙施工工艺、村庄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