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发表时间:2022-01-20 来源:人民日报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17日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国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助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张军要求,检察履职必须坚持“稳字当头”,把政治忠诚、担当尽责体现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要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更实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检察机关要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抓实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记者 张璁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