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广东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1月13日,2021年度广东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对过去一年广东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大局,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突出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强化正风肃纪,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东省直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强化党务干部素质提升,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这次述职评议会上,20个单位机关党委(党委)书记现场述职,115个单位机关党委(党委)书记书面述职。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