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南京机关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试点运行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旗帜网

    王文年

     

      为适应新时代党建信息化发展的迫切需要,近日,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研发的“南京机关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试点运行。

      “南京机关党建云”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的模式,进行在线大数据展示、党务活动、党费交纳、会议管理、党务报告、台账管理、作风建设、电子杂志、理论学习、信息发布、积分管理、党建考核、金陵先锋等13个模块研发,集PC端与手机端为一体、集党性教育与综合知识为一体、集日常学习培训与组织管理为一体,涵盖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各个方面。

      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创新党的组织活动方式,改进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建四级责任清单等,按照党内法规政策进行标准化规范化设置,强化全程监管和动态考核,实现组织建在线上、党建上到“云”端。

      “南京机关党建云”平台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创造工作新载体,推进高质量机关党建的具体举措,旨在打造面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党建云平台,切实解决机关党建与业务结合不够紧密、基层党建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覆盖面不广、基层党务干部队伍能力不强的问题。

      (作者系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