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审计署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联学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旗帜网

      近日,审计署法规司、内审司、国际司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联学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目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发言、学习体会分享和交流发言三个环节,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此次联学活动覆盖4个党支部近70名党员干部,并邀请署机关党委(巡视办)和署党校、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进行在线指导。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责,为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力量。

      按照“不聚集,少接触”的原则,此次联学活动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将专网视频系统改建成为党员云端交流的便捷通信平台,最大限度提升视、听、说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现场学习氛围。

      (供稿单位:审计署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