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山东潍坊寒亭区推动巡察整改落细落实 盯住问题 综合施治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月3日电  (记者肖家鑫)为提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聚焦“压力传导、综合施治、监督指导”三个关键环节,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整改责任。

      寒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巡察发现问题情况、要求整改情况,同时抄告被巡察单位的分管领导,督促分管领导牵头研究预防和改进措施,真正实现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同促进、共提升。

      此外,针对巡察发现的村级财务管理不规范的共性问题,寒亭区委督促街道和财政、扶贫等部门共同进行专题研究,逐步健全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对于发现的个别问题,寒亭区委实行“1项整改任务、1名责任领导、1套整改措施、1个完成时限”专题整改。在巡察整改中,寒亭区纪委监委收到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34个,处理29人,区委组织部对整改不到位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进一步放大了巡察整改效应。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04日 11 版)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