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四川攀枝花选好用好年轻干部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攀枝花讯 (通讯员 攀组轩)近日,四川攀枝花市推行择优调任一批、提拔重用一批、公开遴选一批、锻炼培养一批、重点储备一批措施,抓好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工作。

      该市每年从专业性强、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党政储备人才和事业单位优秀年轻干部中,调任10名以上到市、县两级部门(单位)担任科级领导干部。从市、县两级部门(单位)中择优提拔公务员(参公人员)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在市级部门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工作中,拿出不低于15%的遴选岗位,公开遴选县级以下优秀年轻干部。选派优秀干部到中央国家机关、省级机关、发达地区等岗位挂职、顶岗锻炼。着眼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分类动态储备专业知识突出、吃苦耐劳、有培养潜力的年轻干部,重点跟踪培养。

      据悉,该市2020年市本级培养使用计划已全面启动。目前,已择优调任15人,提拔重用31人,上挂下派10人,选派35人参加“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按照经济金融、城乡规划等7个类别储备了100名优秀年轻干部人才。

    网站编辑:赵 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