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浙江台州学院:用微型党课“云大赛”唱响“浙”声音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近日,浙江台州学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微型党课“云大赛”。

      

    人文学院党总支 吴钰欣 《小村庄里的初心故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胡晓鹤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请听“浙”里说》

      

    医学院党总支 刘明敏 《医心共战疫青春勇担当》

     

      本次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经各二级党组织广泛发动和积极推选,共有25位党员同志以录制微视频的形式参加“云大赛”。其中既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又有“学生大朋友”思政辅导员;既有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的一线教师,又有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优秀学生;既有近二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又有刚入党几个月的新成员。他们紧扣主题,以决胜小康践初心、疫情防控担使命、青年履责讲担当等为内容,聚焦“浙”里成就、“浙”里力量和“浙”里故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以独特的视角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三尺讲台小,思想天地宽;垦荒不言老,战疫奔小康。25堂特殊的微型党课,有故事、有感染力,在唱响主旋律的同时,传递了对党和人民力克时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

      (浙江台州学院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