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武汉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发表时间:2020-05-07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5月6日,“武汉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融媒体手段,全面反映武汉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与成果,为校内外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和广大校友提供具有武大特色、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食粮,也为讲述武大故事、传播武大精神、汇聚各方力量开辟新的重要渠道。

      “武汉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了“头条新闻”“珞珈文谈”“学术动态”“鲲鹏英才”“流风甚美”“媒体武大”“云端课堂”等栏目。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武汉大学实时新闻资讯、学术科研动态、师生典型故事、文化建设成就、优质在线课程以及主流媒体对武大的关注报道,感受新时代武大人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传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不断做出新探索、取得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的奋进姿态与精神风貌。

      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