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南农大:青春聚力齐行动 同心战疫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近日,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院研究生青年团员(党员)中开展“青春聚力齐行动,同心战‘疫’显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进行“青春战‘疫’我先行”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组织线上学习专业知识,看书积累和学习疫情防治相关内容。院领导和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研究生日常生活管理,及时向研究生传达学校关于疫情的最新消息,督促学生网络填报每日疫情打卡报平安。

      活动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讨论,分享体会感悟。2019级研究生魏娜跟同学讲述了她在家乡社区做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其他同学就目前国家开展的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讴歌党的坚强领导,赞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颂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畏奉献精神。学生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参与“感谢‘坚守’,致敬‘逆行’,爱满湘农”的网络作品创作活动。

      此次线上学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疫情他们也许无法赶赴抗疫一线,但可以尽自己所能,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要加强自身的学习素养,用知识武装头脑,为国家和人民的需要时刻准备着;要做好引领示范作用,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必胜的信念,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原则,看到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是我们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根本所在;同时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做一个理性的发言者,积极引导网络舆论,筑牢思想高地,做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湖南农业大学 罗杰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