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青岛大学:推动脱贫攻坚 促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一行到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镇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并看望学校驻村帮包的第一书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等参加走访。

      山东省泗水县委书记谢成海代表泗水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领导一行冒着严寒来泗水送温暖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校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在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推动青岛大学与泗水的合作结出丰硕果实。学校第一书记工作组负责人荆彦玮汇报了一年来的帮包工作。

      夏东伟表示,第一书记驻村帮包以来,牢牢把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因地制宜落实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成效显著。他希望第一书记牢记职责使命,建立帮包长效机制,因人因户精准施策,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也将发挥医疗与教育服务、乡村振兴、营养健康等方面的人才优势,助力泗水县经济社会发展。

     

     

      校领导先后到当地学校帮包的圣水峪镇小河村、芦沟村、庠厂村、东卸甲河村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学校为4个帮包村316户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棉被、大米、面粉等7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学校帮包村扶贫产业项目现场,并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环境,夏东伟叮嘱第一书记一定要做好项目的落实落地,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挣到钱,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解决好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