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华南理工大学:“三个有力”巩固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学校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

      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子辰、副组长喻世友,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松,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孟凡东等出席大会。会议由高松主持。

     

     

      章熙春表示,主题教育开展4个月来,学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的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十二字总要求,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实现主题教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达到了预期目标,收到了良好成效。

      章熙春讲到,主题教育过程中,华南理工大学一是突出组织领导、示范带头、氛围营造“三个有力”,以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严标准、高起点;二是围绕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两大主体”,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三是着力“聚焦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三个聚焦”,实现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两手抓、双促进。

     

     

      陈子辰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南理工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主旨,紧密结合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认真抓“四个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高松表示,主题教育期间,学校党委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基层党支部认真落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用心投入、积极参与,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大家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