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长沙民政职院:以“三个下功夫”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作总结报告。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出席并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主持。指导组张锐同志出席会议。

      蒋晓明从主要做法与成效、经验与体会以及进一步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改革的重要发展机遇,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做到抓牢学习教育,三重保障强根基;抓好调查研究,问题查摆梳理准;抓深问题检视,对照检查剖析透;抓严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辣味足;抓实问题整改,多元结合促提升;抓细制度建设,治人治事保长效。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锲而不舍、长抓不懈,力求做到“三个下功夫”,一是在强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二是在持续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三是在执行制度规定上下功夫。

     

     

      游俊认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严格对标中央和湖南省委的工作部署,聚焦主题主线,精心准备,周密计划,高起点开篇,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他说,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亮点频频,氛围浓厚活跃,成效非常显著。主要体现在理论武装学习明显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明显提振,发展难题逐步破解,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学校发展动力和工作活力得到充分激发,达到了理论上促提高,思想上促统一,政治上促团结,行动上促一致,发展上促提质的预期目的。对下一步工作,游俊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形成机制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二是要立足新起点持续推动学校发展,三是要攻坚克难持续抓好整改整治,四是要持续解决好群众难题取信于民。

      李斌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以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孙春兰副总理到学校调研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