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推进深学细研实改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五组副组长王鹰柏,成员王慧芳、易光伟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刘建湘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向罗生主持大会。

     

    刘建湘讲话

     

    向罗生主持会议

     

      刘建湘表示,学校自去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校党委紧紧围绕党中央和湖南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深学细研实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高涨,凝聚形成了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建湘讲到,学校突出“三个聚焦”,聚焦原原本本学、主题集中研讨学和全员覆盖学,抓实抓深学习教育;坚持“三个围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落实调查研究;把准“三个维度”,坚持“开门抓教育”、“学查改”贯通和对标对表,确保问题检视精准;坚持“多管齐下”,破解大事难事、办好民生大事、推进专项整治,确保问题整改落地。他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刘建湘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强大思想政治保障。

     

    王鹰柏讲话

     

      王鹰柏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9月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湖南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牢牢抓住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测评好评率达98%以上。他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较好地完成了规定动作,高质量地完成了自选动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主要体现在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学,教职工精气神明显提振,注重开门抓教育,群众关切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增添了一批国家级新成果。对下一步工作,王鹰柏讲到,一是学得更好,要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形成长效机制,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改得更深,将行动、实效、满意度作为整改的目标和标准,彻底改、改彻底;三是干得更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做贡献;四是党建更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通过抓党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王露曼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