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湘潭大学: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1月12日,湘潭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湖南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申林华、张立辉,全体在校校党委委员出席。校党委书记黄云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申林华对学校主题教育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会议由校长李伯超主持。

      自去年9月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对标对表中央及湖南省委部署要求,在湖南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及特色,得到了新华网、党建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媒体的报道推介,在去年10月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学校作了典型发言。

     

     

      黄云清在报告中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成效,总结了经验启示。黄云清表示,学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深悟透进一步入脑入心;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强化;干事创业敢担当,使命责任进一步扛稳抓牢;为民服务解难题,问题整改进一步落细落实;清正廉洁作表率,作风形象进一步改善提升。黄云清认为,在主题教育中,我们坚持勤思考、深领悟,认真总结经验启示利久利远。深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是推动主题教育凝人心、聚共识的根本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是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践行苦干实干,是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促发展的关键所在;发挥典型带动,强化责任担当,是助推主题教育出亮点、创特色的有力抓手。

      “要坚持不松劲、不歇脚,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黄云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通过坚持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构建长效机制,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要强化成果转化运用,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

     

     

      申林华表示,湘潭大学主题教育推进有序、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形成了一批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整改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了师生群众的广泛认可。

      申林华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湘潭大学各级党组织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

      全校在职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