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启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9月2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启用仪式。江苏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汤建石,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党委副书记岑红等出席了启用仪式。

      “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是一种将线上资源与线下资源相结合,虚拟空间与现实空间相统一,校内资源与校外资源相联通的互动式党建工作平台。工作空间实体部分支持支部的基本活动,包括会议、研讨、党课、党日活动、学习交流、成果展示等;虚拟空间部分在云端,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可以实现为党建活动、管理、考核、评比、展示等方面工作的信息化、指标化、可量化。

     

     

      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同志对“红信云”党建空间建设的缘起、定位、过程和愿景进行了简要汇报。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沈岩总经理向江苏师范大学“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的启用表示祝贺,并对“红信云”的共建共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充分研究和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在党建学习和管理的过程中体现互动性;二是希望能运用好党建工作信息化基地,拓展应用移动云、大数据等趋势化的技术力量;三是希望与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携手,将“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打造成徐州移动5G技术在高校的首个体验和应用基地。

     

     

      华桂宏书记在成立仪式上讲话,对“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红信云”建设谋划路径、提供支持、付出努力的各位同仁和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表示感谢。他讲到,“红信云”是新时代学校探索党建创新路径的积极尝试,是以开放和共享精神推进高校多功能新型党建空间建设的创新实践,是推动学校主题教育生动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围绕“六个新”即体现出新时代、新科技、新方法、新空间、新实践、新气象,将“红信云”打造成集“六大平台”为一体的党建空间,即将“红信云”要建设成党建云端平台、教育学习平台、汇聚展示平台、建设管理平台、监督指导平台、合作共建平台

      “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作为校企合作推进党建信息化的一种创新尝试,相关工作机制与模式将在不断探索中进一步完善。学校将以“红信云”的建成启用为契机,通过创新基层党支部建设平台,筑牢新时代党建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信息化的驱动功能和空间阵地作用,不断拓展服务内涵,丰富服务形式,以党建工作引领信息化发展,以信息化助力党建工作创新,积极探索培育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着力打造富有时代特点的党建工作新亮点,力争形成特色鲜明的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的江苏师大模式。

      (江苏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 孟召学供稿)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